Sunday, January 22, 2017

越野滑雪 - Horseshoe Valley

虽然俱乐部这周的滑雪取消了,但附件的几个雪场雪况尚可。早晨一睁眼就看见火娃说要赶赴Horseshoe Valley去滑雪,我们计划这周好好休息,我刚发信息说要睡了回笼觉,没想到Guanwei已经迫不及待的爬起来去收拾器材了。看看天气,虽说依旧大雾迷漫,但还不算太糟,想来这种Spring Condition倒是很适合Skate Ski。于是早饭后收拾齐整便直奔雪场。

快到雪场的时候才发现除了火娃,二哥二姐还有大姐竟然都来了。其实出发前原本想问问二哥二姐,但后来一想他们时间上实在是没谱只好作罢。

今天雪场人不多,我们仍旧先去练习场上练习基本动作。滑了几趟之后我们俩沿着绿道滑了3km一小圈,Guanwei在我后面说我动作还是不到位,于是我跟在他后面有样学样,感觉我们俩的Timing,Glide的长度都差不多,而且中途数次我都比Guanwei滑的快呢。

中午吃饭才碰到火娃,Allison竟然一个人去Hiking了,想当初左肩的伤竟然是骨裂,还是蛮严重的。下午我们和Josie一道去了另一个练习场继续苦练。Josie今天练的格外认真,只不过她好像一直在要滑Classic的方法来滑Skate,没有用雪板的刃向斜后方蹬出去,因此总也滑不起来。

我们转了几圈之后又去另一个练习场找到火娃和二哥二姐,他们正在大坡上热火朝天的练习Offset,于是大家一起滑了几趟。临走之前准备拍合影,Michael赶紧摆好姿势,这两天比赛看多了,这领奖台上的姿势摆的很自然嘛。

 把二姐的自拍杆插到雪里拍的大合影。大家和二姐真是年轻漂亮啊

 滑雪小小分队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