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6

周末训练-Long Sault

上周训练走错了路,本来想过些日子再去探路,可回国归来的井家这周训练热情极高,非要我去带路我去年骑的第8段,商量了一晚,最合适的安排还是我顺便再次探路。

一早三路人马聚集到第十二段终点,本来以为井家夫妇要一同去骑车, 结果二姐临时被忽悠了去跑步,这样就要六个人一起先去她们跑步的起点。这下我们这7座货车的优势突然显现出来。折腾了半天,终于把第三排的两个“儿童”座椅架设起来,因为Sherry要带路,必须座副座,三位女士要挤第二排,剩下人高马大的二哥只好独享第三排这特殊待遇了。这车子买来快四年了,这是第二次启用这排座位,上一次大概是两年前QQ同学享受这个待遇。

Long Sault距离较远,还没等我们开到,跑步的三位女士已经跑完了。

好不容易到了第六段起点,刚刚穿戴完毕,上路没十米,突然轰隆隆的来了一队越野摩托,听见后面Sherry大喊我的名字,回头一看,原来Sherry让我停下先让他们过去。我赶紧靠边,一群摩托在我身边滚滚而去,看这架势,前边的路况不会太好啊。

好不容易爬过两个坡,正骑的起劲,忽然发现居然追上了摩托车队,原来他们在前面这段沙地上练习呢,一位大叔在教几个年轻的怎么爬沙地坡,爬不上去怎么推摩托车,怎么掉头,一群人横在路上练的正欢。大叔看我过来,说他们正在练习,一会儿就完,我只好在他们后面等着,顺便看看热闹照照像。等了很久,大叔大概觉得不好意思,过来问我要不要先过去,我说行啊,我肯定没你们骑的快,等会你们超过我的时候,我会让路的,大叔说别但心,我们超过你时也会减速的。于是在大叔的护送下,我推着车子超过几个练的正欢的小伙继续前行。骑了不远,摩托们就又隆隆的追上来,互相打个招呼,各奔前程了。

骑了很久,终于又拐进了Long Sault,这回牢记Joyce说的关键的右拐处有个长凳, 今早特意仔细量了一下这几个岔路间的距离,估算着距离快到了,一路东张西望的终于发现了长凳,也发现了岔路,其实还是挺明显的,只不过这里没有一个向右拐的标,我上次只顾看标,一路向前就冲过去了。

再后就是第二个岔路,上次是向左拐直接去停车场,正确的是向右拐绕一圈再去停车场。这一圈要多走近一公里。

这次全程终于没有走错路,可惜时间用了54分钟,还是很慢。感觉不应该啊,这是已经把等摩托车手的时间除去了的净时间了,而且我骑的也挺卖力气的了,看来真是任重道远啊。

1 comment:

QQXK said...

我没坐过第三排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