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6

越野滑雪 - Highlands Nordic

 昨天是农历春节,去朋友家聚会聚餐,大概是太过兴奋,Sherry今早突然觉得嗓子痛,说话声音沙哑,就像我两周前一样。

今天本来计划两人去参加俱乐部的活动,Sherry这个样子可实在有些担心。下周就是盼望已久的小分队故事会了,为了保存体力,尽快恢复,Sherry果断决定在家休养。

今年冬天天气异常,气温异常的高,俱乐部的活动不得不一改再改。本来今天定的是去Wasaga Nordic Center,而且有Test Drive,一个朋友也很有兴趣一同前往。没想到前几天高温,Wasaga的雪都化了,活动只好改到Highlands Nordic, 因为距离太远,朋友也取消了行程。现在Sherry又病了,只好我自己和小分队的朋友一起去了。

本来以为是Test drive, 害怕人太多这周就没有报名上课,不过等到俱乐部的人来了,居然说我们还有机会报名上课,大概来Test drive的人也不多吧。原来计划和Sherry一起自由活动,现在她来不了,那我就继续上课吧,于是果断现场报名继续上Skate silver的课。

今天的老师是Jeff,平时难得一见。印象中上次见面还是去年在Horseshoe俱乐部的比赛,他好像是所有参赛的人里唯一没有走错路的人。那次一共3个人滑skage,我侥幸得了个第三名。

今天的雪况实在是不好,薄薄的一层雪下面就是冰,有些trail已经关闭了,我们连找到一块比较好的练习场都很困难。尽管这样,我们还是很认真的练习了一上午,Jeff还给我们拍了视频,午饭后又对比视频详细讲解了一下每人的动作,收获不小。

下午自由活动,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滑了一圈蓝道,本来想和火娃一起滑,可Josie的雪板上粘了些东西,等她清理完,火娃已经不见踪影了。蓝道不算长,但起伏还不小,最后的大长下坡因为雪道上有冰还是挺危险的。

滑完一圈后体力好的大姐大和Holly,Lichao又去滑第二圈,QQ和70去大下坡过瘾。我的胳膊又有些痛,没办法,只好在起点附近短距离滑一滑。今年第一次滑雪大概太兴奋,使劲的double pole,结果抻到了胳膊肘的筋,现在一用力时间长了就痛,很是烦人啊。但愿下周去Gatineau 故事会能彻底好,不然大老远的去了又滑不了多远,那就太闹心了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