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14

Shorthills Provincial Park

周末决定再去试试Costco新买的背包,看看是不是值得留下。地点特意选了遥远的Shorthills Park,正好可以去新开张不久的Outlet Mall逛逛。

天气晴朗炎热,令人惊奇的是在林子中竟然没有蚊子。今天出门忘了带手杖,上Trail之后忘了带帽子。背包格外的沉,太阳格外的晒,无奈之下Guanwei只好把他的小帽给了我,还给我捡了根树枝做手杖。不过这根棒子也有点太粗壮了点,俨然成了丐帮的打狗棍。

开始的几公里感觉还好,不过时间一长这新包包还是有诸多不适。尤其是Frame的最下方总顶着后胯骨,怎么调整也不行,步履沉重的我落得越来越远。

 路边开满了野花,粉紫陪着浓绿很是漂亮


强颜欢笑的在花丛边留影

我们无意间走错了路,先是围着河边多转了一圈,而后发现两条Shortcut的近路都关闭了,只好继续绕大圈。背包原本就不大合适,加上那两本大字典太厚太重,只能是沉甸甸的坠在身后,真是走得苦不堪言。最后离停车场还有500米时我实在是走不动了,只好原地休息等Guanwei回来接应。可惜啊,这么漂亮又便宜的包包中看不中用,还是老老实实的用我那经典的鸟包吧。

炎炎盛夏背着大包走了10km,浑身大汗淋漓,倒真是锻炼身体了。

Hiking之后先去麦当劳小憩,而后直奔Outlet血拼。说是血拼,其实并没有买什么东西,只在几个户外用品店转了转,那些时尚店铺根本视而不见。最后每人买了一套夏天穿的防蚊衣裤,算是圆满结束了今天的Hiking+Shopping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