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14

周末Hiking - Hockley Valley

Guanwei和我的Hiking Boots去年在WCT一通雨淋加火烤后最终都交代在了遥远的西部。回来之后一直在找Deal,无奈这脚实在是娇气,差一点都凑合不得,因此只得先后在MEC买了两双大皮靴,我那双穿过几次后感觉不错,Guanwei今天准备试试他的新鞋,为了看效果还特意背上30lb的大背包。

原本今天计划两人都来个负重锻炼,结果上周我搬东西时不小心闪了老腰。虽说不是很严重,但走路时还是多少有些感觉,因此今天我只好放弃负重,只背了Guanwei的摄影包包。



 Hockley Valley中标志性的破车,好像比去年又残破了许多

夏日里沁人心脾的翠绿

苹果快要熟了,秋天就要到了


路上发现一只Red Eft,学名蝾螈。

虽然已经立秋,但树林中蚊子依旧很多。休息的时候眼见着几只蚊子围着我转圈,其中一只落在腿上,试探了半天终究因为布料的纹理太密而无法得逞。看来这Costco买的FastDry长裤真是物美价廉呢。


Hockley Valley这一段起伏真够大的,最终14.5km走完用了近5个小时。今天天气闷热,途中浑身大汗淋漓,倒是挺舒畅的。Hiking结束后我们去看附近的Canning Falls,没想到这里是Private Property,到处都挂着No Trespassing的标识。我们匆匆跑到山谷之中拍了几张照片就赶紧离开了。

回家之前去Mississagau转了一圈,好友Mary刚刚搬了新家,顺路去她家里小坐。Mary是我十多年前的同事,那时Team里只有我们两个中国女孩,因此我们的关系非常好。那是我来到加国的第一份工作,一切都是那么生疏。Mary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令我受益非浅。换工作之后十几年来我们很少见面,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。如今我们又共事于同一家银行,不得不感叹世界真小,友情可贵。

2 comments:

QQXK said...

竟然闪了老妖!长周末没问题吧?
竟然和我们上上周走的是一样的路,拍的景色也差不多!嘻嘻

竟然跑到我们的老巢!

竟然。。。。。。

PHOTOHIKER said...

后来离你家3公里,竟然不接我的电话。
我们去了巴蜀人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