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, 2014

小分队年会

2013年的户外年会拖了又拖,终于是在今天隆重开幕了。上午大家各自为政,有人去晨拍,有人去踏雪,而原本计划去踏雪的我们最终去了湖边的TTP。Guanwei不知从哪儿听说那里最近有只Snowy Owl出没,心心念念的要去看看,我拗不过他只好答应。TTP面积很大,以前都是骑车来还没什么,如今走进去可就没那么轻松了。而且湖边的树上寸雪皆无,猫头鹰也不知躲在哪里,实在是越走越没意思,最后几乎一张照片都没照就灰溜溜的回家了。

午后收拾东西去Paul家,在Bayview Rd.上还遇到警察在查酒驾,7辆警察停在路中间,那架势真有点吓人呢。Paul同学家里已经是高朋满座,除了小分队正式成员及家属,Paul还邀请了若干特约嘉宾及家属,只可惜Paul同学忙前忙后的都没给我们介绍一下,到最后我们也没搞清到谁是谁,除了曾经见过的Henry和YongAn,恍惚还听见还有Hector和Michael...

去年的我们上半年忙着为WCT集训,下半年忙着回国处理家事,因此与小分队几乎没有集体活动过。除了WCT,实在是没有什么精彩旅程可回顾。而WCT的视频一是太长,二来也已经分享出去多时了。再加上队里其他人可都是精彩纷呈,Alaska,Oregon,Grand Cycle,连一直忙着考试的QQ和70也去了Rockies,因此Guanwei和我决定这次聚会主要是去观大片听故事。观片活动上半场可真是大片云集,看得十分过瘾。吃完Pizza后大家还意犹未尽,又接着观赏了Joyce的环球旅行片,而后才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重温了我们无比虐心的WCT之旅。

期待着2014能够像从前一样,把臂同游,一路欢声笑语,花絮满天。

3 comments:

QQXK said...

还说是小分队核心成员,一点都不主动积极--见到不认识的新朋友,不应该坐等别人认识,应该主动向前问好,自我介绍。。。balabala

记住了吗?

PHOTOHIKER said...

惭愧啊,一般来说,我说我是谁,别人不知道,我说我是谁谁,别人也不知道,我说我是谁谁谁,别人还是不知道,只有说我是QQXK的朋友时大家才恍然大悟说


啊呀
我也是

QQXK said...

哈哈,你太看得起额了!